原始點差  不加佣金
零起付:0.01美元返佣也可以支付到賬。
隨時付:隨時提現,無週期或次數限制。
免費付:不扣任何手續費,全額到賬。
2011-06-17 08:57:03
38 steps to becoming a trader 成為交易者的38個階段
They are as follows:
1. We accumulate information - buying books, going to seminars and researching.
我們通過購書、參加沙龍座談各種渠道來獲得入門知識;
2. We begin to trade with our new knowledge.
我們憑借剛學來的新知識開始交易;
3. We consistently donate and then realise we may need more knowledge or information.
不斷的虧損讓我們意識到:我們需要進一步的學習。
4. We accumulate more information.
我們進一步的深造;
5. We switch the commodities we are currently following.
根據所學轉變/升級我們的思路;
6. We go back into the market and trade with our updated knowledge.
我們用新思路再度進入市場進行交易;
7. We get beat up again and begin to lose some of our confidence. Fear starts setting in.
我們再度遭受創擊,開始喪失信心,恐懼也接踵而來;
8. We start to listen to outside news and to other traders.
我們開始傾聽小道訊息和其他交易者的看法;
9. We go back into the market and continue to donate.
我們返回市場,然後繼續被打擊;
10. We switch commodities again.
我們再度否定原來的思路;
11. We search for more information.
我們進行更多的練習;
12. We go back into the market and start to see a little progress.
返回市場,發現自己有了些進步;
13. We get over-confident and the market humbles us.
開始自負(自我膨脹),而市場毫不留情得教訓了我們;
14. We start to understand that trading successfully is going to take more time and more knowledge than we anticipated.
我們開始意識到要想成功地進行交易需要花費比我們預期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以及獲取更多的知識;
MOST PEOPLE WILL GIVE UP AT THIS POINT, AS THEY REALISE WORK IS INVOLVED.
認識到這活非常棘手時,大部分人開始放棄;
15. We get serious and start concentrating on learning a real methodology.
我們變得嚴謹自律/嚴肅認真,開始傾力研究實用的交易方法;
16. We trade our methodology with some success, but realise that something is missing.
我們用自己的交易方法獲得了些收益,但同時也發現仍舊存在一些缺陷/問題;
17. We begin to understand the need for having rules to apply our methodology.
我們開始想到需要給我們的交易方案制定規則;
18. We take a sabbatical from trading to develop and research our trading rules.
我們用一定的節奏/週期的交易來改造完善我們的交易規則;
19. We start trading again, this time with rules and find some success, but over all we still hesitate when we execute.
我們接下來發現成功了不少,但仍然發現由於我們執行時的踌躇,錯過交易或在交易時我們猶豫不決;
20. We add, subtract and modify rules as we see a need to be more proficient with our rules.
通過删減添加修正我們的規則,使其顯得更有效率;
21. We feel we are very close to crossing that threshold of successful trading.
我們感覺我們非常接近成功交易/離成功交易不遠了;
22. We start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our trading results as we understand that our success is in us, not the methodology.
終於我們認識到:成功在於我們自身而不是交易系統,我們應該自己為交易結果負責;
23. We continue to trade and become more proficient with our methodology and our rules.
持續交易,進一步完善交易系統;
24. As we trade we still have a tendency to violate our rules and our results are still erratic.
在交易的同時,我們仍然存在違背原則的意圖/傾向,從而令交易結果並不穩定;
25. We know we are close.
我們需要休息.
26. We go back and research our rules.
我們返回來繼續審視我們的規則;
27. We build the confidence in our rules and go back into the market and trade.
對於系統和規則,我們信心十足,返回市場;
28. Our trading results are getting better, but we are still hesitating in executing our rules.
交易結果更棒了,但我們在臨門一腳處理不好,仍然有些踌躇;
29. We now see the importance of following our rules as we see the results of our trades when we dont follow the rules.
當我們看到違反規則的糟糕交易時,我們就會意識到遵守規則的重要性;
30. We begin to see that our lack of success is within us (a lack of discipline in following the rules because of some kind of fear) and we begin to work on knowing ourselves better.
我們發現不成功是由於自身的問題,(由於恐懼而不遵守規則等等),開始認識了解自我;
31. We continue to trade and the market teaches us more and more about ourselves.
我們繼續交易,市場會教導我們愈來愈多關於我們自身的問題;/
在持續的交易中,市場讓我們自身的問題一一暴露無遺;
32. We master our methodology and our trading rules.
我們已經精通和掌握我們的交易系統和規則;
33. We begin to consistently make money.
我們開始持續的盈利;
34. We get a little over-confident and the market humbles us.
我們有了些自負/自我膨脹的時候,市場又給了我們當頭一棒;
35. We continue to learn our lessons.
我們繼續吸取教訓;
36. We stop thinking and allow our rules to trade for us (trading becomes boring, but successful) and our trading account
continues to grow as we increase our contract size.
我們超脫地按規則進行交易,雖然交易變得乏味,但交易很成功,帳戶的盈利不斷的增長隨著頭寸的增多;
37. We are making more money than we ever dreamed possible.
我們賺取了超乎想象的一筆;/我們賺的錢超乎想象/預期;
1/2 1 2 下一頁 尾頁
兄弟財經是全球歷史最悠久,信譽最好的外匯返佣代理。多年來兄弟財經兢兢業業,穩定發展,獲得了全球各地投資者的青睞與信任。歷經十餘年的積澱,打造了我們在業內良好的品牌信譽。
本文所含內容及觀點僅為一般信息,並無任何意圖被視為買賣任何貨幣或差價合約的建議或請求。文中所含內容及觀點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況下更改。本文並未考 慮任何特定用戶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和需求。任何引用歷史價格波動或價位水平的信息均基於我們的分析,並不表示或證明此類波動或價位水平有可能在未來 重新發生。本文所載信息之來源雖被認為可靠,但作者不保證它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同時作者也不對任何可能因參考本文內容及觀點而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承擔責任。
外匯和其他產品保證金交易存在高風險,不適合所有投資者。虧損可能超出您的帳戶註資。增大槓桿意味著增加風險。在決定交易外匯之前,您需仔細考慮您的財務目標、經驗水平和風險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見、新聞、研究、分析、報價或其他信息等都僅 作與本文所含主題相關的一般類信息.
同時, 兄弟財經不提供任何投資、法律或稅務的建議。您需向合適的顧問徵詢所有關於投資、法律或稅務方面的事宜。
《通向財務自由之路》的作者範K·撒普博士指出:交易成本是影響交易績效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少有交易系統可以創造比它的成本更高的利潤。通過外匯返佣代理開戶,可以大幅有效的降低交易成本,從而提升獲利潛能、改善交易績效。
風險提示:金融產品保證金交易具有極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請勿輕信任何關於高額收益或“穩定盈利”的傳言而貿然參與投資。在您決定參與槓桿類金融產品交易前,請務必充分評估自身的投資經驗、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能力。您可能面臨的損失不僅包括全部投入資金,亦可能超過您的初始投入。因此,您不應使用無法承受損失的資金進行投資。投資風險不僅來源於市場波動及槓桿機制,也可能來源於交易對手方(包括但不限於交易商的合規性、資金安全性及經營風險)。請務必謹慎甄選具備合法資質的交易商。投資帳戶應僅限本人使用,不得交由任何第三方操作。因接受第三方喊單、代操盤、代管理帳戶等行為所導致的一切風險及損失,均由投資者自行承擔。聲明:投資者在“兄弟財經”獲取任何信息、咨詢或使用相關服務,即視為已充分閱讀、理解並同意本聲明全部內容。在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請確保您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法規允許您訪問本網站、獲取相關信息及參與相關金融活動(包括但不限於註冊帳戶及參與交易)。如您所在地區對上述行為存在任何限制或禁止,請您立即停止訪問及使用本網站。“兄弟財經”為獨立的信息咨詢服務提供方,不隸屬於任何金融機構或交易商。本網站僅提供一般性信息及咨詢服務,不構成任何形式的投資建議、要約或招攬行為。本網站不直接或間接邀請用戶參與任何槓桿類金融產品投資,不接觸或管理投資者資金及帳戶信息,不提供具體交易建議、不提供操盤服務,亦不對任何交易商進行實質性推薦或背書。投資者應基於自身判斷,自行選擇交易商並獨立作出投資決策。所有投資行為均由投資者自行完成,包括但不限於訪問交易商網站、提交開戶資料及進行資金存取操作。“兄弟財經”不參與上述過程,亦不對投資者與交易商之間產生的任何爭議承擔責任。因交易商行為、市場風險或投資者自身決策所導致的任何損失,均由投資者自行承擔,與“兄弟財經”無關。如您對槓桿類金融產品的風險缺乏充分認知,請勿參與相關投資活動。著重提示:請確保您具備以下條件後再考慮參與相關投資: 具備相應的金融知識及投資經驗,充分理解槓桿交易機制及其風險,擁有可承受全部損失的資金(相關虧損不會對您的正常生活造成影響),如您不符合上述條件,請勿參與相關投資。